前天是一位朋友的姐姐生日,我跟阿容一起去幫忙拍照,多虧阿容,我才敢試用我的新鏡頭,我們兩個足足拍了8G的照片,有沒有很恐怖,不過我們倆很有默契的在拍照空閒時都有互相幫對方偷拍幾張,很有趣,我也很久沒在部落格放自己的照片了,今天就放幾張唄~

 
阿容說我看起來很不情願...妳也知道我最愛擺尷尬表情 

 

 
好陽光喔~我喜歡這張^^



 
背影一號~


 
妳在拍什麼~飛鳥嗎???


 
第二號背影~

    

     後來~我們拍完後朋友的姐姐給我們一人一個大紅包,一整個很不好意思,其實我們玩的很開懷,雖然很累,讓我經不住一再跟阿容說結婚真的是一件超級麻煩的事情,(雖然阿容一值屢勸我不要再這樣想...)不過我想,如果我有一天真的不小心要結婚,我ㄧ定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就好,我昨天跟我媽說這件事,本以為我老媽會很嚴肅的跟我說什麼,人生只有一次婚禮之類,當天一定要打扮的美美之類的話,因為我媽以前是化妝師,(嗯...我媽是畫活體的那種化妝師),想不到我媽邊挖鼻孔邊說~隨便我!只要我肯嫁就好,不要跟人家跑就行,然後就開始跟我說他以前幫新娘化妝做造型的八卦...我只能說~我媽真的看的很開。

     關於棘手的紅包錢,我跟阿容真的很不好意思收了人家紅包,但又推拖不掉,經過思考,決定買一個精美相框外加洗一張照片送給朋友的姐姐,哈~我後來跟阿容討論說我們乾脆組一個"宇宙無敵美女婚禮攝影團"幫人家拍照,然後再收錢,聽說那很好賺耶...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不然幫忙婚禮舞龍舞獅也可以啦。

     經過這次越來越覺得我跟阿容好像越來越常一起做一些很瘋狂的事,我再此獻唱一首歌阿容~我是針,妳是線,針線永遠聯相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