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放照片了,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約了要一起去海產店喝啤酒,喝到阿蘇都跑去嘉義了,我們還沒喝成功,於是昨天晚上我們就衝去嘉義找阿蘇喝啤酒,真的很好玩,喝到中途我們竟然異想天開的想要組band,哈哈哈~我想大家是喝醉酒了,阿蘇喝到臉跟她的圍巾一樣紅,回程的時候阿鋒先生就呈現彌留狀態,其實我們根本沒喝多少,就一瓶bar跟一杯生啤酒,還是三個人share,隔壁桌的先生一直企圖要拿他們的啤酒給我們喝,後來發現我們拍照他們也硬要湊一角,我只能說海產店大家都很熱情,至於我們的的指定駕駛猩猩整晚只能喝蘋果西打,所以一整個很清醒,至於途中我企圖要學利菁說話,娛樂大家,但一致被認為變成了蠟筆小新,我只能說~哇嗚!不是酒量差,就是模仿力很差
    
      由於(魷魚...)阿蘇在法院工作,所以常常可以聽到真實版的分手擂台故事,基本上我很愛聽阿蘇講她上班的事,昨天她說有個案子是小孩不養爸媽,還有什麼爭家產兄弟姊妹在庭上大吵之類的,因為有點喝醉所以聽不太清楚,總之~這世界上真的還是有不養父母的孩子跟愛爭家產的兄弟姊妹存在,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前兩篇文章有說到我跟我姐吵架,不過我們隔天就很相親相愛的一起去逛街,我想我姐應該不會為了家產跟我吵架,如果我流浪街頭的話,我哥應該會好心收留我,讓我跟多多一起住,至於棄養爸媽我只能說太神秘了,也許有一天老爸老媽老到不方便照顧,頂多也是多請個專業的看護來照顧吧!把爸媽丟到實在是很誇張,真是未知的世界,我只擔心我媽將來老年痴呆不知道要怎麼回家,有在想要幫她植入晶片,就跟多多一樣,不然也可以像多多戴個牌子,如圖(一),這樣就不用擔心她走失了,總之我要做結論了,很久沒跟好朋友們聊天所以一整個很開心,昨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圖(一)
P1020364.JPG 

P10207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