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列印了這張曼玉的照片給我媽
跟我媽說~
我想叫書郁(註解一)幫我燙這樣的髮型



後來我媽默默從鼻子發出"啊哼"了一聲
我跟她解釋說~
我只是想要這個髮型
妳不要想太多...

接著我媽就很不以為然的抬起她光亮的額頭看著我說~
妳知道嗎...
妳其實不用在花這筆錢
因為妳現在髮型跟她很像...
唯一不一樣的是~
臉蛋!!!

我說~
也不想想我是誰生的......
我也很想長得像張曼玉啊...
好吧...
竟然這樣
那我今年的新年願望就許~


















身體健康!!!
祝大家身體健康嘿!!!

(註解一)
書郁是某位台中髮型師
自從她準確的預言我離子燙會大失敗後
她就成為我最信任的髮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