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我發現我呈現一個很詭異的姿勢
我的枕頭一顆掉在地上
另一顆被我壓在肚子上...
然後我的身體一半在床上一半在地上~
如果不知情的人近來一定以為發生命案了...
(請參考圖一)


我平時是很怕我姐
不過睡覺時我就變很很大膽
我常常把她擠到角落去
讓她就只能睡大概整張床的1/6
導致她在睡覺常常扮演瑟縮的龐貝人...
躲在小角角...
而且上個禮拜六我對她做了很過分的事
我連1/6的床都沒留給她
我直接把她壓在我的大腿跟手臂下...
一整個沒把她放在眼裡...

不只睡姿不良
我還常常說夢話...
常常講一些客家語或土星話...
而且會用詩歌朗誦的音量吼叫著~
有一次早上起來我覺得頭很痛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太吵了
我姐受不了
ㄎㄠ了我的頭幾下...
想讓我安靜
不只這樣我姐還用過枕頭把我整個臉悶住
只因為我整夜一直不斷在朗誦...

說到這裡大家都一定會很同情我姐...
不過可以收起大家的同情心~
因為我姐睡覺時~
雖然相當的安逸且平靜
不過她會~流口水
好~
流口水麻~
誰不會...
NONONONO...
她是流到整個枕頭都都濕掉然後把自己圍繞起來那種
(請參考圖二)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她跟我睡久了
知道一定要築過護城河保護自己的領地...
所以我不怪她...
SO~
深夜裡
當別家的人睡著如同睡美人安祥時
我們林家兩姐妹
就在房間裡上演恐怖喪屍電影...

(p.s我哥小時候會夢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