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原本要打電話給李"嘉"倩
問她啥時要去台北一起見老胡
結果打的時候發現電話那頭傳來情歌的鈴聲
我想她幹麻去設定這個鈴聲
一點都不像她~
結果電話通了
那頭傳來一個很細很細的女生聲音
我想說~
李嘉倩妳怎麼變這樣???
難道真讓妳練成葵花寶典了!!!
(耶...我開玩笑的)
結果才發現我撥錯電話
打給我的車友~李"佳"倩
幸好我沒破口就跟電話那頭的李佳倩開不正經的玩笑
因為我跟車友倩還不是很熟...

啊~
我最近在想~
到底要存錢買一台手機
(我這台手機快要分屍了...)
還是請朋友組一台電腦主機
因為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跑photoshop跟flash很慢
而且公司資料又一堆
很苦惱...
突然覺得自己很優柔寡斷...
不過剛剛我姐跟我說~
她想要買桌子
但是不知道要買白色還是咖啡色這件事
她已經考慮了快一個月
我突然覺得我還算是正常人
所以~我現在應該是先存夠錢
再來考慮這個問題...
才是對的...

P.S 剛剛被男人倩斥責
她也是"佳"
所以是同名同姓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