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個故事太有趣了,所以我要很仔細的記錄下來,事先我有先徵求另一位當事者得同意,整個過程我們真的很滑稽,所以當事者有要求化名以維持形象;故事要從上個禮拜說起。

  LG說他有一場考試,於是很三八的我,因為太久沒感受到考試的壓迫感及緊張感,所以我就一直說要陪考,後來LG就跟我說考試6月13號,然後接著他就開始說著,他是個專業風險管理師的之類的話題,後來,不到3小時,他就很害羞的打了通電話來跟我說,他把考試日期記錯了,其實是6月20號,於是我就開始用風險管理師這個名詞這件事來調侃他。

  然後昨天我還是很三八的跟去陪考,我們約在車站,我們就騎摩托車要去考試,我們還一直討論就是陪考的人好像會很無聊,應該找一些事情還做,比方說幫考生保管東西或搧風,我們還非常悠閒地討論,等一下要不要幫買一杯冰咖啡來喝,然後到考場附近的時候,突然找不到正確的地方,所以時間變得很緊迫,後來總算找到考場,我就叫LG先上去,我去把車停好就好,結果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就是我發現我的包包竟然不見了,於是我就問LG~诶?我的包包哩?我記得明明是放在前座,於是我們兩個默默對看一眼後,我來形容一下LG的表情,就是~靠!媽啊!怎麼會這樣!我知道他一定會否認,但他當下的表情就是這樣,因為時間很緊急,我就叫他趕快去考試,我回頭去找就好~於是LG當下的一整個人踏步向前又踏步往後,跳了四個八拍的恰恰後,才被我趕去考試;好~換我的內心戲了,我當下在想,我要怎麼做的時候,突然有一台車過來跟我說,他要停車,於是我就把機車往後推,結果,好我壓碎一個快要風化的三角錐,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理會它,我一直在想我的包包可能在什麼地方,這時後有一個小男生跑過來對我說~阿姨!妳把它弄壞了,他在學校一定是糾察隊,我看他指責我的樣子我就知道他是糾察隊!我當下真的很煩躁,而且他又叫我阿姨,你媽媽是沒有教你外面的漂亮的小姐只能叫姐姐嗎?你這個小子將來一定交不到女朋友,於是皺眉頭跟他說~你~沒~看~到~我~在~忙~嗎!!!我看見他很驚恐的用中部腔喊著~爸!!!就往人行道逃了過去,後來,我決定第一件事先止付我的信用卡,第二件是憑印象回去找,結果不找還好,後來我一整個大迷路,於是我打電話問我姐,因為她是台中小霸王,她就說要幫我找,於是我們就兵分二路開始找,我姐跟我說~在台中不見包包,一定不會有人會撿,因為大家都很怕事,但是我當下就決定抱著找不回來的心情去找,但是我還是用我的亞太傳了一封簡訊給當時在我包包裡面的nokia手機,我希望如果撿到包包的人把相機裡的記憶卡跟錢包裡的證件還給我就好,其他的他要都給他沒關係。

  後來兩點半LG考完第一場試,他馬上衝出來跟我回原路找一遍,我一直企圖安慰他錢財乃身外之物,真的沒關係,就當作花錢消災,突然他很神秘的問我~最極限的限速是多少?我當下反應不過來,於是我就請他用白話文解釋一下,原來他想表達的是~他可以騎多快我不會怕!於是我很冷靜的告訴他~真的沒關係!不見就算了!我們慢慢找就好,找不到當作花錢消災,其實我內心在想,包包不見了,如果還被車撞,明天一定會上蘋果日報頭條,標題可能是:衰尾道人,一個下午人財兩失!之類的標題,於是我們很冷靜地從頭開始找,一路一路的一路,都沒找到,最後!很神祕的是在公益路的招牌下找到我的包包,是LG先看到的,他非常興奮,那孩子是發自內心的開心,我看到他離開去考試的背影時,後面有很的小鳥跟蝴蝶在飛舞,但是他自己當下又把他自己的錢包丟在機車上了,話說如此,他還是堅持~他是個專業的風險管理師!

  後來我跟我姐講我找到了包包,我姐只是冷冷地說~別人的人生,都要蓋棺定論,但我的人生,她現在就可以下結論了,就是~滑稽!我當下真的覺得整件事是個意外,直到我後來看到我nokia手機的簡訊來真正覺得,我真的很滑稽,因為~我打了一封簡訊給自己,撿到的就是自己本人,自己打簡訊給自己,滑稽吧!呵呵~

  其實昨天還有一件事也很驚悚,就是我在我家附近的康士美,遇見油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