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隔壁鄰居最近也迷上腳踏車,他前幾個禮拜前突然心血來潮問我,要不要騎腳踏車去埔里,我糊里糊塗的就答應他,昨天我們又約了簡姐一起去,結果,我們原本要騎到暨南大學,誰知道簡姐一整個大加碼說要騎去日月潭,結果到了日月潭,好死不死又遇到騎士單車的老闆,他說~來日月潭不騎邊湖遊湖一下,怎麼算是來到日月潭,後來我們又再加碼騎了日月潭半圈,由於我要中午12點前趕回家,所以只好趕路回來,騎到約莫78公里的時候,我的腿,已經不是我的腿,回到南投市區的時候,我鄰居很無力的說~他覺得他當兵都沒這麼累,然後他就罵了一聲髒話,相信我,他原本是個有禮貌且文質彬彬的孩子,完全體諒他罵髒話是為了提神醒腦,其實我在一路上也是靠著暗地猛罵路邊的小孩跟野草撐過來的,半日100km,爬了700m的山路,現在躺在床上的我,回想起來都心驚,但是,真的很過癮~

單車半日遊gps軌跡圖原始網址

日月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