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想要重新改造我的房間,因為我的房間是木頭為主,所以想把我房間變的有點鄉村風,所以我想改造我的壁紙、地板、跟床單、桌子還有擺設,由於,我個人很愛DIY自己動手來做東西,所以我決定只要能自己做的,就盡量自己來;整理完房間,看到退色的桌子,就決定先從它下手翻新,不過,我只有一次在看電視冠軍木匠師比賽時,大約看過翻新木桌的步驟外,對這件事幾乎完全不了解,(基本上應該沒有幾個女生會知道怎麼翻新木桌這件事,所以不能怪我...),所以我決定就直接殺去油漆行問老闆。

 

     

      結果,油漆行老闆人超好,他很有耐心的幫我上了一堂"如何翻新木桌"的課,雖然在老闆上課的途中,我一不留神沒看到在地上蠕動他們家的寵物吉娃娃,很用力了踢了牠一腳,不過心地很善良的老闆一點都沒有記我恨,我除了花了$230買了工具,他還額外送我磨平木桌的砂紙。

 

     

後來花了我快一小時,總算是完成我的新桌子,有沒有很光亮。

 

 

     最讓我欣慰的是,我跟老闆說我要翻新後木桌的木紋一定還是要在,畢竟木製家具最有味道的地方就是木紋,翻新後一定不能不見,總之~雖然我現在房間都是油漆味,但結果還是讓人很滿意,我想下一步就是買地磚來貼我的房間...嗯~讓我想想...我應該要去找哪一個師傅教我貼地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