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畫的一頂新帽子,花了比平常久的時間,因為構圖有點細,一度畫到我的眼睛有些許脫窗,喔~這頂應該不會賣掉吧,因為有點不是很滿意,不過自己帶是可以接受啦...應該看的出來,大概畫些什麼吧?!?!?!哈哈哈~~~(笑的很尷尬...)

 

     至於這頂是人家訂做的,我想我畫得财狼虎豹、龍與鳳之類的很受大家歡迎...所以常常基到類似訂單,最扯的是還曾經被問過可不可以幫忙設計刺青圖,哈哈哈,有妙吧!恩...最近網拍生意很差,連個人提個問題都沒有,不過我等下還是要繼續PO圖,OH~COME ON 繼續加油吧!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