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畫帽子了,忙得很累,所以想畫頂帽子,結果發現只剩下顏色很奇怪的帽子,更神祕的是~我的壓克力顏料都不見了,只剩下黑色還可以用,果然很適合我陰沉的性格,ㄎㄎㄎ...而且默默發現,我的調色盤很髒,髒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不知道還以為是從臭水溝裡面撿起來的,而且我只有一支畫筆,我剛剛發現它分岔了,所以我最近要做的事情就是,幫它剪頭髮。

P1050296.jpg

  之前很常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好好繼續賣網帽了,嗯~其實呢,本來想跟朋友一起合作,連機器都買好,準備好要可以少數量的量產,但是發生了一些事情,不知道怎麼說,加上我口才很差,所以就不要說了,總之~我不喜歡把事情搞得很複雜,特別是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幫幫朋友畫畫帽子,當做禮物送人大家開心就好了。

 P1050297.jpg

  之前,跟朋友聊天,聊到,很多男生喜歡比較自己的車子是開什麼牌子的,至於女生就很愛比較誰的男朋友比較有錢之類的,很愛比來比去,比職業、比學歷...我總覺得,不必跟別人比較什麼,就跟之前有一個廣告說的,自己覺得最好的,就是最好的;當你一開始跟別人比較的時候,你永遠就是輸家,因為永遠有人比你好。

  還有一種人,會一直誇耀自己貶低別人,他在貶低別人的時候才會得到快樂,之前我有一個朋友就遇到這樣的人,愛貶低別人得到快樂的人,其實很可憐,你想想,如果一個人可以活70歲,他一輩子大概只能有2年的快樂時光,因為他只能再貶低別人的時候得到快樂,其他的時光,可能要為他的房債、車債而煩惱,如果他真的很有錢,他也會因為沒人給他貶低而很痛苦...

  好了,我要結束碎碎念,上個禮拜我哥訂婚,跑去台南,結果我在台南的7-11買了一個咖啡盆栽,還有的大姑姑一路瘋狂拍照,她相當瘋狂的在大太陽底下狂開閃光,結果她把我爸惹毛了,被我爸罵了一頓,總而言之~一整個很有趣,而且我再幫我哥拍照的時候,發現我哥跟多多簡直長得一模一樣,讓我發自內心得覺得,要養一隻長的可愛一點的狗才好,就這樣,我這兩個禮拜真得很充實。

真人版林多多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