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幫多多洗澡,就跟幫車子洗澡一樣激烈,每次幫牠洗完澡,我全身也會濕答答,因為牠會一直把水噴到你身上,上個禮拜我幫多多洗澡,原本打算讓牠像個男人豪邁地披上浴巾,結果突然發現牠這個造型像極當了年紅遍大街小巷的"崔姬"崔苔菁小姐,你們說酷不酷,我覺得酷斃了~

DOU--DOU.jpg 

  後來,晚上我姐他在是要去參加婚禮衣服時,多多走了進來,我姐默默得幫牠穿上高跟鞋,牠也很enjoy在其中,我覺得~多多!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DOU--DOU2.jpg 

  至於林狗妞始終保持著一副不進入任何狀況的臉,自顧自地學鵝叫,還有學死魚翻肚睡覺,以及很愛放臭屁,一整個豪邁的跟男人一樣!

P1040489.JPG 

  P.S多多其實是隻公狗、妞妞是母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