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öckelschuhe

 

   其實~實不相瞞,我很喜歡穿高跟鞋,因為穿上它可以改掉我駝背以及三七步的壞習慣,但是買高跟鞋對我來說很困難,因為我很龜毛,不可以有啾啾,蝴蝶結更是大忌,不可以是尖頭,不可以太花俏,但又不喜歡全素的,一整很"貓毛",但是我最近發現一件事,我姐~很愛幫我挑鞋以及挑衣服,沒聽錯!就是很愛找陌生路人單挑,會跟妞妞冷戰(妞妞是一隻紅貴賓!)並且常常去俄羅斯出一些暗殺任務那個姐姐,平常只有她可以羞辱我,但是我最近發現請她幫我挑衣服的時候,我可以盡情羞辱她,比方說她今天挑了一件豹紋的洋裝上面還有一個很寬大的皮帶,我當下就羞辱她,說那件衣服根本就是泰山去摔角然後得到冠軍,想不到她竟然沒有生氣,她很enjoy的笑得很開心,然後她企圖要穿白色婚紗配米色的高跟鞋時,我當下就羞辱她,人家會以為新娘踩到狗大便,她也笑得很開心,哈~真是太有趣了,雖然我現在的行為有點想拿著蘆葦跨坐在獅子頭上,用蘆葦搔獅子鼻孔的愚婦,但實在是太刺激了,還沒被咬到肚破腸流之前,我實在不忍心這麼快看到喜歡的鞋子,哈~真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