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學攝影,所以有事沒事就會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拍,今天下完班趁著天還沒黑,就到我家附近的河堤想要拍攝大黑螞蟻,因為是在河邊,所以有很多小黑蚊,於是我就全副武裝長衣長褲,準備好要去拍攝我的大螞蟻,一到河堤邊,就看到一隻陌生狗狗朝我飛奔而來,我覺得牠早就埋伏在那等有人出現陪牠玩,但是由於我想要認真拍照,所以沒打算認真理牠,後來牠一直咬我褲子跟衣服,讓我一度發火對牠訓話,而且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把牠取名叫"吉魯米",嘖...十分調皮的一隻狗。



    
     下面就是我拍的螞蟻,拍的不是很好,(畢竟,我最近才認識光圈跟快門這兩個名詞。)而且雖然穿了長袖跟長褲還是被小黑蚊給攻擊耳朵,害我回家後耳朵整個腫起來,還有吉魯米不斷咬我的牛仔褲有一度讓我發火,嘖~但是還是想學攝影跟拍好螞蟻,為什麼是想拍好螞蟻?!那為什麼不拍蟑螂、蝴蝶或者是蜘蛛?!?!?!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反正,就慢慢學,一步一步來,畢竟凡事起頭難,一但想要做,就做的徹底,研究攝影,是我最近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