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的時候,我在河堤邊遇到了一隻小狗叫做吉魯米(我幫牠亂取的),牠一直想跟我玩,不過我要拍照,所以我對他發了一頓脾氣後回家我就很後悔,在加上昨天晚上突然下了一場雨,我就在想,萬一她是流浪狗的話,牠會不會被淋濕,愈想愈覺得昨天不陪牠玩真的很不應該,搞得我整晚罪惡感很重,所以我今天下班後,就想去跟牠賠個不是,結果...牠活的很好,讓我白擔心了,我ㄧ下車牠就飛奔過來啃我腳架,對!!!牠昨天就是這樣啃我腳,所以我又忍不住開始對牠精神訓話。





     後來有路人經過,用很不可置信的問我,妳是在跟小狗說話嗎?牠...聽的懂嗎?我說啊,我是那種不小心踩到狗尾巴會跟狗道歉、會對螞蟻碎碎念,要牠不要動讓我好好拍照那種人,所以跟狗講道理,在我的世界是很合理的,更何況我哥自從養了一隻高智商的拉布拉多犬,讓我更相信狗兒,是聽的懂人說的話地,或許或許,牠們是聽不懂人話,但牠們會從你的神情感覺到你想表達的,如果不相信,改天可以跟小狗深情對看,就會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有點沒說服力,因為訓了牠兩天,還是照樣啃我的腳架,當做我在碎碎念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