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愛喝台茶18號,它是一種茶類,我本身不是一個愛喝飲料的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枚水怪,我一天最少要喝掉6-7杯馬克杯的水,我媽說我人生的第一句話就是~ㄉㄟˇ ㄉㄟˇ...我想這就是我愛喝水的原因唄。

        話說,我對看電影其實接受度很高,除了低級的片子外,什麼,動作片、戰爭片、劇情片、愛情片、劇情片,我其實都不會排斥,所以我很愛自己制定電影主題月,就那一整個月都只看相關題材的電影,至於上個月是我的恐怖驚悚片月,我看了超多恐怖驚悚片,有斷手斷腳、肚破腸流類的,比方說的德州殺人魔、開膛手、 老師不是人...有結局讓人出乎意料類,比方說,捉迷藏、鬼使神差、秘窗...(喔~秘窗的強尼戴普真有個性),外星人+吸血鬼改變世界的,恐怖拜訪、零異拼圖、惡夜30;其實看恐怖片我的到一個心得,就是真的要找帥哥美女來演,就像喬許哈奈特在惡夜30最後化成灰燼後,我有感到一絲婉惜,我在這一系列的恐怖片中,唯一有一不結局讓我不小心脫口罵出髒話的是一部叫"要命法則",其實它的故事還不算太差,但結局...一句話,就是髒話...有興趣的可以去租來看。

   至於下個月的主題是"OH~克里夫歐文~YA!"我打算看過一遍他所演的戲,他是我目前覺得最帥的人,對!他打敗劉青雲了...

92328_Clive_Owen_by_Phil_Knott_318_122_561l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