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要聊我們家的多多,我們家多多最近放的很開,越來越會跟我耍賴皮,擦藥的時候會用牠的蹄把兩個耳朵捂起來,散步會越來越不想回家,直接坐在地上耍賴,他也不想想身為黃金獵犬的牠有多大隻,我根本拉不動牠,不過,林媽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管教不聽話的小孩,是我的興趣,在馬路亂竄,或者在展覽館亂動東西的小孩,都會被我唸,所以雖然我很愛多多,但牠不聽話的時候還是會被我威嚇(好啦,我承認,有時候我會小K牠一下),但畢竟打在狗身痛在我心,我也不希望牠將來變成小太保或者小流氓。

小太保.jpg 
                                                                           19世紀通緝犯-小太保多多

     不過除了耍賴跟愛偷吃東西外,我們家多多其實是個善良的狗兒,不會跟別的狗吵架,就算小朋友拿玩具槍射牠也不會生氣、吼叫(不過那死小孩有被我臭罵一頓...),而且牠很多愁善感,牠極度討厭下雨天,我跟我哥討論過,他可能是在下雨天被牠前主人拋棄的,所以牠下雨天都一定會黏在我腳邊,我說,其實小狗心靈也會受創傷,牠們真的超聰明的,誰對牠們好牠都知道,像多多就從來不黏我阿嬤說,(我阿嬤自從被隔壁的巴戈咬過後就討厭狗)。

     好啦~我要下結論了,總之~有種養人家,就不要拋棄人家,要不然將來萬一牠們在被路邊車子撞死,或者到收容所被安樂死,由於牠們都很念舊,一定會回去拋棄牠的主人,然後會一輩子坐棄養牠的主人肩膀上不離不棄,接著那主人就會因為怨氣一輩子不會好運,...ㄎㄎㄎ,很可怕吧!總之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動物真的很聰明地,嘖...我最近開始懷疑多多的方向感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