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坐公車的時候發現司機伯伯頭戴聖誕帽,才知道猛然想起聖誕節要到了這個事實,聖誕節來的好突然,這是我對今年聖誕節的感想。

     不過我今年聖誕節前還是有吃到好吃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而且包裝又很簡約、高雅,聽說是在台中一家專門手工的巧克力店,真的很不錯吃,尤其是她的巧克力塊,好吃到會讓人忍不住高聲高唱~威力旺卡...威力旺卡...

巧克力.jpg 

不過她家的的巧克力蛋糕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我要分好幾段時間才能吃完它。

巧克力蛋糕.jpg 

     嗯...我在想今年的聖誕節真的一點氣氛都沒有,是不是景氣不好的也有關係啊?!不過話也不能這麼說,也可能我本身就是個對節日比較冷調的人,一想到過節要跟別人出去人擠人,我就頭皮發麻,如果真的要過節,我會比較提前過,省得在那邊人擠人跟訂不到餐廳,不過話又說回來,還是很開心收到各位朋友的簡訊祝賀,雖然有人很誇張把聖誕快樂祝成生日快樂,不過我完全能體諒他,天氣比較冷,腦子跟手有時候會沒有連在一起,我不會怪你的...真的,好了我要再去幹活了,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威力旺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