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高中是在中興新村就讀,所以算是那邊小小的地頭蛇,說到中興新村,除了優美的環境外,更是有數不盡的平價美食,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佳佳冰店,這家店是我高中三年經常光顧的一家店,他們家的東西除了料多時在外,便宜的價格對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們,更是有著無法抗拒的魔力,我個人相當推薦他們的烏龍鍋燒麵,料多到彷彿要滿出來,加上鮮美的湯頭,讓人百吃不厭。




    
     另外以冰店著稱的他們,冰品更是一絕,只要幾十塊錢,就會能品嘗到滿滿一"盆"的冰品,口味當然是沒話說,以前夏天天氣太熱,我跟同學們都會吃各點一碗冰就當作晚餐,可想而知,有多大碗,關於佳佳的冰品幾乎樣樣的是經典,不過我個人最愛的是"七彩布丁冰",正確來說~應該是"七彩不加紅豆布丁冰",哈~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紅豆,所以常常請老闆不要幫我加紅豆,但是他們Q圓實在太好吃了,儘管是放上冰上還是一樣QQ嫩嫩的,完全不會冰凍到無咬勁,再加上滑滑嫩嫩的統一布丁,堪稱一絕!!!




    
     如果改天有空來到中興新村一遊,除了買有名的王品酸梅湯外,不要忘記到對面的佳佳,吃個冰品,清涼解渴一下,好好感受到老闆的親和力跟平價美食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