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一度有越來越羨慕多多的生活,牠吃飽就睡、睡飽就吃,外加每個禮拜都有專人為牠做spa,當牠媽媽我還在努力工作的時候,牠竟然在我旁邊睡得跟袋鼠一樣,真是不應該,嘖~還在磨牙,有沒有這麼好睡!

P1020593.jpg 

     上次我媽牠帶出去散步,牠一直很想衝進田裡,在泥濘裡翻滾,所以就跟我媽在僵持,最後,我媽被牠拖進田裡,於是牠惹惱了我媽,我媽就坐在牠身上打牠,頓時間我媽好像在上演武松打虎的戲碼,我媽在回程一直跟我抱怨多多越來越帶不出門,不過我默默覺得,是我媽比較失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