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可愛的將將妹妹,因為長大了,所以要帶她去醫院結紮,我昨天跑去探望牠,牠超級興奮,一直不斷的舔我,我猜牠悶壞了,而且牠一直看門外很想出去走走,後來我就問護士,護士說可以帶牠出去繞繞,我就帶牠出去走一走,結果一路上路人都不斷了誤認為將將是被車撞才包成這樣,而且她帶著喇叭花不太會走路,一直撞來撞去的,相當無奈...

DSC00035.JPG

DSC00029.JPG 

     耶~突然想到上個禮拜在中興舉辦的德國狼犬比賽,我只能說每隻狗得很勇猛,而且牠們都多才多藝,要經過各種關卡還有走台步,我說~不輸選美!而且有一關是拿鳴炮槍嚇牠們,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主辦單位要一直鳴槍,害我一直嚇到,直到隔壁的阿伯跟我解釋後我才明白,然來是要測試牠們的穩定性,那阿伯還冷不防的調侃我,如果我是小狗,分數一定很低,因為我不斷被鳴槍聲嚇到...

DSC00026.JPG 

    好啦~我說將將,妳好好住院,等禮拜六出院就可以回家過年,到時候我會包個紅包給妳的,要乖喔~

DSC00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