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74.jpg 

      上個禮拜,小韻帶她愛爾蘭的朋友chris來玩,我想跟他們去放煙火,結果我就問了朋友哪裡有在賣煙火,朋友跟了我說一個神秘的雜貨店,我去買的時候,每一樣老闆都跟我說很恐怖,結果Chris放了一個很平淡無奇的煙火後,就說~應該只是一開始,高潮還在後面吧!結果他後來只能玩仙女棒,不過還是超級好玩,而且我幫猩猩取了很好的英文名字.叫King Kong!雖然他在一度想跟我們解釋他有個洋名,叫Grace...還是什麼東西之類的,不過沒有人在意,連Chris都認為他真的叫King Kong,我只能說大家都玩的很開!原本我英文很濫的我惡補了幾句,想恐嚇Chris要好好對待我們小韻的英文,結果玩得太開心忘記了~哈!總之很好玩!

P1050785.jpg  

P1050787.jpg 

   話說~我的四月很充實!因為我要跟朋友去學吉他,話說~當年我也是吉他社的一員,不過那時因為覺得吉他很大,要翹社團很不方便,所以就改去羽球社...總之~這次剛好阿容想學,就一起學吧!搞不好我們以後會組一個凡人二重唱女子版也不一定,總之~我希望我的四月的能學會用吉他彈一首歌,那一定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