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為了等這一天,我準備了很久,依據每個人的需求,整理了很多不同的情境整人,整了很多人,其中最誠懇的被整對象大概是大學小勸,她被整完後,一個人在電話那頭大暴走,外加在大街上咆嘯外,還跟我分享了整整快20分鐘她的心路歷程,還有幾個被整完很沒品罵完髒話就掛我電話的孩子,我只能很誠懇的對大家說~不然要怎樣,來扁我阿!愚人...勒勒勒!!!至於其他沒有到接我電話的人,明年,我!還是會來的,不過我一定要提,今年唯一失敗的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不斷的歇斯底里重復,她知道今天是愚人節,不要整她!不要整她!我只能說~OH!真是聰明的孩子~那只好明天提早幫妳慶祝了!

  至於昨天的惡行,導致惡有惡報這句話,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話說~我買的填充墨水,今天寄來,我很開心的打開郵局包裝,結果~黑色墨水瓶竟然裂開,對!不是黃色,也不是藍色,更不是紅色!,就是黑色墨水,灑得我的衣服跟桌子都是黑色墨水,我一整個在房間大暴走10圈才冷靜下來,後來跟產商連絡,他們說可能是郵寄出程序出了點意外,要再補寄一瓶給我,基本上,補寄不補寄那瓶黑色墨水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只想跟老闆確認說是不是愚人節寄出來的整人包裹,結果老闆在電話那頭大笑,大家都沒有過愚人節了吧!又深深桶了我一刀,我昨天還過得很開心說~

P1020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