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被產品背卡搞的團團轉
今天...
我姐很感心的自動詢問我
她有空可以幫我整理
於是她就一整個很好心的把她隨身碟拿給我
讓我把資料放進去裡面
頓時我有感動
我有默默希望老天爺能保佑她嫁好丈夫...

但是剛剛...
我看到她把隨身碟遺留在我房間的小角落.........
.....................................
.....................................
.....................................
.....................................
不要理我...
我要編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