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阿蘇大姐的訂婚
阿蘇一整個很辛苦不斷的在奔波
(門口紅衣女子...)
連蘇小妹今天都很正經說~
(門口藍衣服的妹妹站的很直挺)



我今天的角色是~狗仔
因為我一直卡不到好位子拍照
只能埋伏在花盆或者偷偷從紗窗偷拍
總之我的行為很神秘

再來不得不誇一下蘇大姐
真的很正


不是我在亂蓋
雖然我說話有在誇張
但是蘇大姐真的很正很正很正很正...
四個正所以是正方形的
總之就是~正到翻過去~~~
新郎也很帥~
我一直覺得新郎有像柯宇綸
又很古意...
郎才女貌是唄!!!



這張是我埋伏在花盆邊偷拍到的
我很尬憶這張
順但一提旁邊是蘇爸爸
蘇爸爸以前一定是個漂泊的男子漢



一家親~


最後這張照片是有意境的
ㄝ...
我大概要表達的事
就是不管週遭怎樣變化
你們兩個人都要專注彼此照顧對方喔
一輩子攜手度過
最後林小妹妹祝你們
永遠幸福快樂嘿~~
恭喜發財萬年富貴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