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吃了糖村的沙哈蛋糕
我就默默被這家店吸引
今天再跟大家介紹一下糖村的另一項讓我著迷的產品...
"""義式奶酪"""

在還沒吃過糖村奶酪前
我最愛的奶酪是台中的"真味上品"
相信台中人都知道號稱~~~台中新名產的手工奶酪
我曾經為了買"真味上品"的手工奶酪
被警察伯伯開了一張罰單說...

好~
拉回主題...
關於糖村的奶酪
它用了一個很像雞精的小玻璃瓶裝著
瓶口就如同牛奶瓶一樣可以打開
還貼上了個淡藍色的標籤
整體來說相當精緻



奶酪本身相當相當相當的濃郁
我在想~
就算它全都使用鮮奶油
也不可能做的出這麼濃郁的口感
所以...應該還有加上什麼神秘的配方吧!
但是雖然濃郁
還是相當的順口綿密
就算它底部還有一層糖漿
吃進嘴裡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甜膩感
糖漿反而讓味道很層次



如果喜歡清爽口感的人
我想一定會對"真味上品"的奶酪愛不釋口
但是喜歡濃郁香醇的人
糖村的義式奶酪一定會很對胃...

對於跟我一樣貪吃的人
兩個都千萬不要放過嘿!
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