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泰小間"這家店後
就很想親自去嚐嚐看...
我一直再想一家謙稱自己"太小間"的餐廳
葫蘆裡到底在賣什麼
為啥有這麼多人肯排隊去吃...

一到那我突然恍然大悟
老闆娘真的沒有在謙虛...
店面真的很小間!!!
而且招牌也很有個性



結果因為我們星期六沒定位
只好排隊慢慢等空位
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小時後才有位子開始吃...
進到店面果然不枉費"泰小間"這個店名
的確跟一般餐廳比起來
小了很多...
而且非常像在家裡面辦桌的氣氛



店裡面有提供免費開水
以及一個人$10無限吃到飽的白飯
這白飯很特別
跟一般的白飯比起來更硬
而且粒粒分明...


由於整個店面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加上生意很好
所以上菜的速度明顯有點慢
如果我沒記錯
涼拌類、熱炒類以及酥烤類
任點3樣是$300
於是我們兩個人點了
涼拌牛肉、蝦醬高麗菜、泰式烤雞腿
另外加點了月亮蝦餅($200)
接下來經過漫長等待...
老闆娘總算送來食物
不過一但送上菜色後
上齊所有菜的時間就很快...

首先是涼拌牛肉

其實老實說...
還沒吃這到菜前
我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其實不是很好
但是吃了這到菜後
我總算可以了解
為什麼這家小小不起眼
(好~其實我覺得它有點髒!)
為什麼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吃
一整個很下飯

再來就是
蝦醬高麗菜

蝦醬的味道的確很濃郁...
但是也許是口味太重的關係
吃到後來我有點膩...

接下來不得不提
泰式烤雞腿

小姐我極力推薦...
雞腿肉外皮烤的酥脆無比
但是裡面的肉卻相嫩多汁...
而且相當大盤
好吃又划算!!!

最後就是人氣料理
月亮蝦餅

厚度快1公分的蝦餅
裡面滿滿的都是蝦子
難怪每桌都必點
最後我們沒辦法把所有料理吃完
還被老闆娘笑是小鳥胃
但她人很好的幫我們打包帶走...

我們兩討論的結果
其實這$300套餐+月亮蝦餅...
2個人吃是吃不完
3個人可以吃很飽
4個人分吃剛剛好...

最後我要下結論~
如果不在意上菜時間跟氣氛
和善的老闆娘跟好吃的料理
還是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騎樓可以收乾淨一點!!!)
鳩鳩鳩...小鳥飛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