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到魔術頭巾時
是跟李小韻去爬松蘿湖
我看他們山友們
每人幾乎人手一條魔術頭巾
那時候我不知道它是如此神奇

但是最近幾期山野釣遊雜誌
不斷的可以看到它內頁廣告
強力放送魔術頭巾的好處
於是我在幾個禮拜前買了一條...

好~
用了幾個禮拜後
我只能用太神奇形容它
我說~
它真的很輕很薄很透氣
隨身攜帶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我沒在誇張我現在隨身攜帶它...)

它可以防曬而且很造型百變
我說最近夏天默默逼近
就算傍晚出門運動
太陽還是很大
所以我都會帶著它騎腳踏車
不只可以防曬還可以防塵土
但是有一次我把自己包成恐怖份子的模樣
有嚇到在耕田的阿伯...
打網球跑步就可以把它套在頭上
防止汗水留到眼睛...
不然也可以用來綁馬尾
沒事也可以拿來當手帕用~
功能性實在沒話講~

我說~
喜歡運動的人
夏天有事沒事真的可以敗一條
真的很好用~
強力推薦!
去墾趣生活就可以買的到了

P.S記得跟小姐聊天
多誇獎她!
她開心的話會幫妳打九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