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79.jpg 

  話說~我跟三八一起去學吉他,說到學吉他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買吉他,於是我很認真的去詢問關於吉他採購的一些基本事項,結果我一直把弦(ㄒ一ㄢˊ),唸成旋(ㄒㄩㄢˊ),更可惡的是,阿嗚到最後才糾正我正確唸法,感覺我很像傻子一直唸錯字。
  
  結果我們家三八買了一把黑色的吉他,由於我個人最近偏愛白色,所以就買了一隻白色的吉他,話說,過了兩個禮拜,吉他沒有彈的比較好,不過我很三八的在吉它上弄了一隻蜂鳥,基本上,我是抱著吉他彈不好,所以要把吉他搞的很華麗,藉以轉移分散他人注意力為由,所以我決定要把我的小吉佈置一下,我想了想,最符合春天得主題大概就是花園了,所以我決定要把我的吉他弄成花園的樣子,但是目前進度只有一隻屁股髒髒的蜂鳥,其餘都是空白,我會想辦法把牠屁股差乾淨後,在弄別的圖案。

  昨天三八蘇跟我說~她...跟吉他很生疏,於是我就安慰她,基本上,我們跟它本來就不熟,不必刻意跟它攀關係,自然相處就好,比較沒有壓力;不過我最近很愛跟人家玩彈單音猜歌名的遊戲,玩法就跟叫阿公阿媽唱流行歌曲,讓年輕人猜歌名一樣,基本上這還需要一點默契,因為每次按Do的時候,常常會彈出分岔的音,一整個很驚悚。

  順帶一提,彈吉他要把指夾剪乾淨,所以上次跟三八蘇讓老師像小學生一樣檢查完指夾後,紛紛不及格,奇妙的是三八蘇竟然隨身帶指夾剪,現在從她身上掏出西瓜刀我也不意外了,後來我們兩個就很像流浪漢一起在蹲教室門口剪指甲,練完吉他回家,我還默默擔心我們的指夾忘記帶走,會不會被撿去做法之類的,三八蘇一整個無言;說了那麼多,總歸就是,明天又要去學吉他了。

  最後最後,我要在唸一下,是誰跟我說"馬利與我"是喜劇片的,分明就很感傷,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