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昨天一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
就去醫院看醫生
(是真的醫院...不是診所)
結果給醫生看完診
他就問我說~
要不要打個針
會好的比較快...
我就說好~
他還很認真的問我會不會過敏...
但是我一整個很想趕快好
就懇求他幫我打針...
總而言之不管三七二十一...

後來到下樓找護士
護士小姐很專業的幫我打完針後
我一整個人很想離開醫院
所以我就很快站起來
故事精采之處來摟...
我一整個人頭昏眼花的就砰...
我整個人暈倒在桌上...
我聽到的最後一句話是~
61~30

等我恢復意識時我已經躺在急救室
我隔壁床還躺著一個在田裡耕田
然後被飛下來的機車撞到的阿伯...
好這不是重點...
而且醫生還下來一直對我碎碎念說~
厚~
妳不是說可以打針...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理他...
後來護士跟我說我血壓突然太低才會這樣...

欸欸欸...
我以前沒暈倒過
都會幻想暈倒是什麼滋味
我印象國小升旗常常有人因為沒吃早餐暈到...
然後高中大姊大也有一次打玩排球後暈倒...
機史她出車禍的時候暈倒
我還一直逼她跟我說暈倒的感覺...
我現在已過來人的身份來分享~
暈倒...
就是暈倒...
不管你旁邊是什麼
都會用頭去迎接它...
一定是用頭部...
不會是屁股也不會是手
更不會是胸部...
(就算胸部可以我也沒有...)

由於我是單細胞生物
所以打完點滴後
我很快就恢復生機...
我要離開前醫生叫我要多多運動
我還跟他頂了嘴
說我每天都有運動...
但他不相信我...


今天就跟往常一樣
吃的很多...
也睡的很飽...
基本上我人生沒有隔夜愁
我的身體也是...
所以今天一整個就恢復生機...
不過我決定從今天開始~
不要懶得吃維他命...
尤其是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