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我那台giant $1000
從虎山爬下來後就一直機機乖乖叫...
直到上次我騎到半路不小心把塑膠把手拔下來後...
我就加速找尋下台腳踏車在何處...
但是你知道...
(誰!!!誰知道???)
我很難買東西
跟我逛過街的人都知道我很難纏...
不管是衣服 包包 鞋子 到內褲...
基本上~
都一定要東西自己看上我
你知道的麻!
(到底是誰知道啊???)
就是東西會它自己在架上呼喊~
主人主人~我在這裡!!!
然後我才會跑過去把它領走

so最近我跟楊佩佩聊到giant flight M1
我一直覺得它可能是我會是我的東西
但是我走片大江南北
就是看不到它的真面目...
我只能說我們沒緣份

後來...
我跟我姐在台中看到freeda plus白/金
原本我想買它
因為它規格是我喜歡的
但外型有點太女生...
不過我姐說她有認識捷安特的朋友
可以算便宜一點...
但是...有個但是...
買來我一定要換坐墊...
因為它座墊有一朵大花...
我看那朵花特別不順眼...
但其他都可以接受拉~
結果我姐她朋友離職沒在捷安特上班
so~我沒定到...

結果我剛剛去高峰"聽"到一台白色Louis Garneau單車把我叫過去~
真的是它把我叫過去的...
它說~
欸欸欸欸!
在這裡在這裡!!!

一台Louis Garneau six在店面中心呼喊巧真
好~
我一眼看到它的外型
就愛上它了!
沒錯~
有起雞皮疙瘩...

不過我有跟它商量問看看說~
妳有沒有別的兄弟姐妹~
它就說~
我就是要介紹咖啡色的弟弟給我認識
妳一定會喜歡...
但它今天沒有來
後來它就指了另一台Louis Garneau
跟我說~
我弟的膚色跟它一樣...

後來我問店員他說~
老闆不在...
要我明天再去
我只想說~
弟弟你一定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