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三八瑩打電話給我~
我很擔心三八瑩是不是又很白痴的撞到腳
所以還是在上課接她的電話...
後來我很低聲細語就很像鬼的語調跟她說~
我~在~上~課~
說也奇怪
電話那一頭的阿瑩...
竟然也用非常小聲的語調說~
阿~那~我~晚~點~打
耶~
她明明不是在家裡幹麻講話這麼小聲...
後來我想了想~
阿蘇跟猩猩每次上課打給我的時候
也會這樣子...

這情形是不是就跟打手機
聽不見對方聲音時
自己會拿著電話吼叫...
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

說也奇怪
人常常會莫名奇妙
做出一些旁人看起來會匪疑所思的舉動...
啊~
這又讓我想到~
每次擦睫毛膏的時候
人中會不自覺的拉直
還有遇到可怕的事情時
會不自覺得用手捂住耳朵一樣地神秘...
(要捂也是捂眼睛才對厚...)

話說~
今天去看瑩時
發現阿玲沒來~
(另一個阿玲扯鈴不是說妳)
結果阿瑩說阿玲也出車禍了...
很好~~~
我下次去看妳時會記得帶鹽巴
灑一灑在回家
好好養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