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
我在我們家走著走著
突然發現一個很怪的杯麵
杯麵上是一隻猴子

後來我想了想~
應該是我姊去馬來西亞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但猴子杯麵是什麼口味的
我一直覺得是香蕉口味
(沒辦法誰叫小倩跟我是芭蕉神的信眾...)
由於我太好奇了
就把它拆來吃~
結果原來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加哩口味...
吃完杯麵後...
ㄧ整個人大開胃
又吃了一個果凍+一包煉乳乖乖後來去睡覺...
今天一早一整個很後悔...

再說~
我的電腦一直會出現飛機起飛的聲音
我今天就上知識+看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一篇很符合的我電腦症狀
知識+說~
要查看風扇是否壞掉?
就用手擋住風扇如果它不動就沒有怪雜聲
表示要換風扇...

我想都沒有想
就把手拿去餵風扇...
結果~
我的手指差一點被風扇吃掉...

後來我把電腦拿去給電腦店的人修
我順便跟他說這件事情
他笑瘋了...
他後來沒跟我收錢就把我風扇修好...
人真好~

我只能說~
知識+有時候真的很不可靠
總之~
我的電腦現在很寧靜...
因為它吃了我的手指不再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