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務正業很久了
好歹我的網誌分類是在~
美食報報~
今天就來介紹昨天跟我老姊去台中逛街吃的餐廳
荔灣港式飲茶餐廳



這是我姐點的蝦仁腸粉
我只能說~
蝦子好大好大...
很好吃~




還有我姐的
什麼冰檸蜜茶
妳也知道我不喝冰的飲料...




接下來是我的臘肉排骨煲
我ㄧ整個人很愛吃粗飽...
總之是家便宜又不錯吃的店


來個題外話
昨天發現
我很愛跟我姐用一招~你看幾點鐘方向!
找尋說閒話的獵物...
比方說~
妳看妳六點鐘方向有個女生穿的超誇張的...
穿得超像布袋戲...
不然就是~
妳看妳十點鐘方向有個鼻毛奔出來的阿伯...

每次我這樣說~
我姐就會相當準確的找到目標...
完全不會遺漏~
然後我姐就會在為那個人下更誇張的評語
啊~
不得不感嘆~
我跟我姐說人閒話的功力
有到軍事化專業訓練的程度...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