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小時候...
我哥跟我姐有一天
突然很好心的跑過來要跟我玩
他們就把我帶我家附近的巷子去玩球
然後我哥就很壞把球丟進草叢裡...
(他們是預謀犯案...)
後來我哥就叫我去把球撿出來
由於...
以前都沒有人陪我玩
所以我就跟小狗一樣搖著尾巴
心甘情願的爬進草叢去撿球...
我把球撿出來後...
要把球拿給我姐~
結果我姐就開始演內心戲...
她就一直看的我的頭頂...
然後很用很驚駭的表情說~
我頭上有蝸牛...
由於我當時還小...
完全不知道蝸牛是什麼東西~
所以當下還不會怕...
(其實蝸牛也沒什麼好怕的...)
但是我姐很奸詐...
一直在我面前說蝸牛的壞話~
把蝸牛說的跟殺人魔一樣可怕...
導致後來我很害怕的狂奔回家~
想叫我媽救我~
結果再我們家門口滑了一跤
撞裂了一小角門牙...

為什麼要提這件事呢?
喔~因為以前我去看牙醫
牙醫都說沒關係~
不用補...
但是上個禮拜李醫師
他聽完這個故事
笑到不支倒地後
爬起來才肯幫我把下門牙的小缺口補好...

我說~
我拜託你這麼久
總算幫我補起來的...
是唄!
還有我智齒長出來了
還很正呢~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