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上個禮拜去銀行時
不小心踩到狗大便
於是我就在想~
是不是老天爺在暗示我...
要發財了~
所以我就順便去買了張彩卷...
結果一個號碼都沒有中~
後來又聽到南投有人中了統一發票200萬
我又再想~
老天爺是不是又再暗示我什麼...
結果我對了獎
沒中兩百萬
但是老天爺對我不錯
讓我中了兩百塊...
結論是~
踩到狗大便真的還是會發財的

順帶一提~
我知道我的手機惹腦很多人~
不過我想買的手機還有跌幅的空間
所以等它再跌個2-3千
或者更多
(變一元手機...)
我就會換了~
我現在的手機
還可以撐幾個月...
不然我還有一台pansonic GD85
可以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