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不想浪費申請Facebook帳號,所以在那邊交了德國朋友想說學習德文,結果我認識了好幾個德文很好的德國人,他們人都很好,不在意我的破德文,而且很關心台灣最近都風災,他們都很誠心的希望台灣能恢復,雖然我現在還是要花很多時間查單字寫信,不過跟等待筆友的來信,真的很讓人期待,所以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馮拍雄的心情,很期待朱紅的來信。

  最近,我有一個筆友問我喜歡什麼音樂,我跟他說,我很多音樂都可以接受,但最受不了的就是重搖滾,結果他就介紹一個叫DJ Krush的音樂給我聽,還不錯聽耶!雖然他的名字DJ有稍稍讓我倒彈一步,不過他的音樂沒什麼壓迫感,感覺很舒服。


  後來我的德國筆友希望我能介紹一些關於台灣的音樂給他,我想了想,我忘了是誰跟我說,他曾經在德國的唱片行看過阿姐鼓的CD,原本想介紹阿姐鼓,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讓我想到郭英男的"老人飲酒歌",其實這首歌很有名,就是之前1996亞特蘭大奧運的主題歌"Return To Innocence",吵得沸沸揚揚的曲子,結果又這麼剛好、這麼巧,原來這首歌剛好是德國的Enigma樂團製作的,我只能說~原住民同胞真得很厲害,嚇到德國筆友,因為他一直不知道這首歌是出自台灣阿美族,其實台灣真得很酷,超多東西可以介紹,起碼到現在我跟我的筆友目前還有很多關於台灣得話題可以聊,雖然最近一直再說同樣的話,但是還是忍不住要再說一次,台灣真得很好!台灣加油~~~衝衝衝!!!


 



p.s所有影片轉載至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