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恩潘.jpg  (Sean Penn)

  話說~人類的於美的欣賞,是很客觀的,比方說有些男生喜歡女生擁有波濤洶湧般的胸部,但是有些人偏愛嬌小可愛型的;有女生喜歡很瘦的男生,但有人也喜歡胖胖的款式;有人喜歡小鳥腳,有人喜歡蘿蔔腿;有人欣賞單眼皮,有人酷愛雙眼皮;所以不管怎樣,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嗯~至於我個人呢?我相當迷戀男生的下巴,想必跟我很熟的人都聽過這件事,但是每次我一這樣說,大家總是很偏激的誤以為我喜歡的是李登輝或者是陳為民那種下巴,NO~就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跟大家解釋一下,所謂性感男人的下巴是怎樣的。我說~最近我發現一個完美下巴,就是西恩潘(Sean Penn)的下巴,在我心中他稱得上下巴界尤物,好看的下巴不是長而已,要寬厚,還要配合臉型,重點是最好有點裂開,我知道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是出了名的"裂下巴"一族,不過他的臉配上他的過寬下巴,導致他有時候看起來憨憨的,不過他也算在我心中有排前5名的性感下巴。

  最後在跟大家推薦一下,西恩潘有一部電影叫"神秘河流"Mystic River ,很好看,雖然有點悶,看完這部電影就可以了解,"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順帶一提,我看了"貧民百萬富翁了"音樂真的很好聽,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