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繩 
  上個禮拜跟朋友去逛街,逛啊逛,發現一個長得跟Kenny G一模一樣的老外,擺了一個攤子,全部都是他手工自製的,基本上,我很支持手工的產品,後來我們就進去各買了一條,買完Kenny G老闆就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直接帶上,於是他就幫我帶上,還一直要我趕快許願,帶到今天,我覺得它有點"礙雜",而且它目前還相當堅固,聽說它要自動斷掉願望會實現,糗得是~我買的是麻繩,麻繩要斷掉,要好長一段時間。以上就是一條繩子的故事~

  接著是關於一把火的故事:
  事情得經過是那天買完幸運繩回家後,才剛進門拔完隱形眼鏡,我才剛進浴室,就聽到有人在猛敲我家門大叫"失火了",我就又把衣服穿好,急急忙忙得跑出去,原來是我家對面機車行三樓失火了,火~還蠻大的,結果,我們炎峰里不知道哪來這麼多滅火器,大家忙進忙出,一下子就把火給控制住,結果消防車來了,雲梯車來了,救護車也一起趕來了,後來~消防車把機車行三樓玻璃全敲破,瘋狂灑水,雲梯車升上去,我在我們二樓很害羞得跟一位年近四十的消防員四目相對,救護車看忙事就默默離開,過了30分鐘,大家就離開了,只剩下炎峰里的里民,大家都醒了;隔天鑑識科的人來鑑定,說是抽菸引起,機車行阿姨拜託我幫她拍照做證據,說要拿給鎮公所,我很不好意思在那邊橋角度慢慢拍,所以趕快拍一拍離開現場,以上就是一把火的故事。
P1040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