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9914758_3a4c2c8eaa_b.jpg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晚上我覺得很奇怪,我的膝蓋,怎麼莫名其妙擦傷,明明又沒做什麼劇烈的運動,而且這幾天我也都沒有去滑滑板,後來想了一陣子,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傍晚地震的時候,我一整個人用滑行的飄移躲到桌子下面的時候去擦傷的,我說~地震真的很恐怖!最恐怖的事,等你躲起來的時候,地震卻還沒有停止的跡象,這時候,最可怕了,通常我都會一直碎碎唸,把佛祖、耶穌、達賴喇嘛全部請出來,但昨天我呼喊祂們完一遍後,地震竟然還沒停,於是,我就開始失控飆髒話了,一整個很沒禮貌...而且地震一停,我馬上抓著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就往外衝,我浪跡天涯小包包裡面有3000元、手電筒、乾電池,以及一隻備用手機,基本上就是準備逃難用的,後來我跑出去才發現,我拿錯了,我拿到一個無關緊要的包包,裡面只有易口舒涼糖的空盒子,還有幾張發票;中正路上的人也通通跑出來了,頓時真的很熱鬧,最奇特的就是,警察局裡的警察也都走出大官門了,平常就算是警局門口有人被車子撞快死了,警察伯伯們也都不會出來主動處理,一個地震卻能把他們各各都請出來,真是奇景;最後~我在想,我最近最怕的東西排行榜第一順位改成地震,接下來才是蜘蛛,秋冬我並沒有把打雷放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