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84.JPG 

  話說,最近我帶多多跟妞妞去散步發現一個很現實的情況,就是,每次帶多多跟妞妞去散步,總是不斷的出現讚美聲,然後小朋友就會圍繞過來跟多多還有妞妞玩,不時誇多多很英俊以及妞妞很可愛;但是每次我帶將將出去散步的時候(下面那隻小土狗),小朋友看到牠,都會很驚恐得拉著旁邊的大人,叫著~有狗~有狗,或著喊~媽媽!爸爸之類的,我說,其實將將只是長得比較像流氓罷了,其實牠是個很顧家的好狗,大家可以跟牠玩,不要排擠牠。

  DSC00035.JPG

  再說~最近我的生活相當規律,晚上11點睡覺,然後隔天早上多多跟妞妞會再7點前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帶牠們去散步,我最近很愛帶牠們去我們家附近的國小散步,而且牠們現在有fans了,之前有一個小朋友問我說~姐姐!(我逼她不准叫我阿姨!)妞妞是母的還是公的?我跟她說~就跟妳一樣啊!結果那小女孩就說~那是母狗摟!害我很尷尬,一直跟妹妹說妳是小女生,不是小母狗;還有我前天晚上"喊眠",夢到我姊惹毛我,然後我就很生氣罵她,一時太激動了,打到放在床頭的吉他,結果多多跟妞妞都被吉他聲嚇醒不斷吠叫,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家在開party,熱鬧得很~

  我最近在對多多實施減肥計畫,牠太胖了很像曾志偉,所以我決定讓牠變回黃金獵犬的梁朝偉,所以常帶牠出去跑步,但出門前牠都會撒野,有一次他惹毛我姊,被我姊用拖鞋打屁股,導致牠現在跟蟑螂一樣怕拖鞋;還有我越來越喜歡妞妞,我承認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牠,原本以為牠只是一隻愛撒嬌的狗,結果牠出乎意料得好笑,很像諧星,牠讓我克服"毛茸茸恐懼症",所以我最近都會用疊字跟牠說話,比方車車、吃飯飯跟散步步之類的嬰兒語,至於牠的背影很像一隻兔子,睡前喜歡整理床鋪,而且很喜歡學袋鼠用雙腳跳躍,洗完澡像一隻落水雞,並且牠興奮時常常發出鵝的叫聲,這點讓我很擔心牠隨時會斷氣,所以帶牠去給醫生看,醫生說牠氣管攤塌,不會死掉,這樣我就放心了,雖然牠像雞像鵝又袋鼠也像兔子,但牠其實是一隻紅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