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會一直狂笑不止,這幾年我很少這樣,我近期有印象的是大學時期,我和愚婦們不知道聊到什麼,好像是幫小孩取名字之類了,後來我就自以為有創意,因為我的德文名字叫Bonnie,所以我異想天開想幫小孩取做邦妮,但後來我又想到如果我嫁給姓石的,那我女兒頓時變成了石斑魚(石邦妮=石斑魚),因為這件事我自己狂笑了快一堂課,自從那件事後,我就很少狂笑不止;但最近似乎好像被人點到笑穴了,在短期內發生了兩次狂笑到無法法天的地步,第一次是跟朋友去運動時,我們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了什麼,突然聊到體罰,他就跟我分享了他的親身經驗,他說~他國小的時候,有一次考試,忘記把考卷交出去,下課就跑去玩了,結果,老師相當生氣,以為他要趁機作弊更改答案,後來上課的時候,老師就把他從椅子踢飛出去,他說~他至今無法忘記這位老師,並不是因為他心靈受創太嚴重,而是那位老師跟一個明星有一樣的名字叫做"林青霞",聽到林青霞,不誇張,我整個人笑到有點瘋癲的地步,我笑到無法繼續跑步,這情況持續快要10分鐘,因為我原本以為會飛踢別人的老師,有個明星的名字,應該不是洪金寶就是元彪之類的,想不到竟然叫"林青霞",這還不打緊,我朋友還一直不斷形容他國小老師的長相,什麼頭髮捲捲還有一顆痣,讓我笑到站不起來,眼淚狂飆,一整個很誇張。

  第二次是我在家裡,多多跑去偷翻垃圾桶,被我抓到,我就像後娘一樣,用很尖銳歐巴桑的聲音一直罵牠,一直狂罵,突然電話響了,我就跑去接電話,馬上聲音變得像總機小姐溫柔可人的聲音回應,結果在一旁我姐把我的行為看在眼裡,也不顧我還在跟客人說話,就直接把她心裡的OS唸了出來,她就對我說~妳怎麼這麼噁心...這時,我突然想到小時候,每次闖禍的時候,我媽也是,會像虎姑婆般一直罵我,但如果電話響,她也會突然像變個人似的,對電話那頭的人,超級溫柔,其實那時候我也覺得我媽很噁心;結果是想不到我的人生走到跟我媽一樣的地步,一想到這裡,我突然止不住的狂笑起來,一直笑~一直笑~笑到我沒辦法理電話那頭的客人,完全!!!這就是傳說中的~失態!沒錯我失態了!

  其實最近我看SU寫的一篇網誌,我也笑了很久,總之最近~我身邊的人,包括我在內都很好笑!我最近生活很有爆點~

P1050774.jpg  

  恩~最近還有一件事,前陣子我買了一個皮包,我相當的中意它,所以我打算提它過一整個冬天,我一直很喜歡真皮做的東西,也因為它我去圖書館借了很多關於皮革的書來看,其中我借了一本書叫做"極簡風手縫皮革"看完很感動,因為我覺得,手工的東西,永遠~永遠~永遠都有它靈魂在,機器永遠沒辦法取代就是那種質感,每次看到老師傅在手工做東西的照片或者是影片,我都會被吸引,有時候還會起雞皮疙瘩,總之~就是很感動!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