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前天我的電腦中了一個邪惡的病毒,它是一個偽防毒軟體,它會一直逼我購買它的防毒軟體,總之~就是我的電腦被綁架了,後來我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得到的答案就是,重灌!好~這可難倒我了,幸好我的朋友人很好,當晚親自到府服務幫我灌好一整套新系統,真的很感謝,而且我們還默默的研究藍芽傳輸,因為我前陣子去NOVA買東西的時候,被一個藍芽傳輸USB吸引,超便宜的,於是我就買了一個,但是我就是沒辦法讓它跟我的電腦連線,是了很久總算連線成功,但原本只想把自己用手機記錄的照片能傳到blog,但是問題來了,我發現手機所有的資料,包括照片、簡訊跟通訊錄,還有我的生理週期,全部都複製到我的電腦去了這樣其實還蠻沒隱私的厚,因為有可能我姐應該會邊吃泡麵邊看我的簡訊,她很愛用我的電腦,而且常弄壞,嘖嘖嘖~

  其實我平常沒也做什麼壞事,沒有水性楊花,腳踏兩條船,更何況我現在還站在岸邊;也沒有推倒路邊的老婆婆;踐踏路邊草皮;而且多多、妞妞大便我也會幫牠們撿起來,這麼說起來,其實我做人其實還算光明磊落厚,只是,該怎麼說呢?就是不喜歡沒隱私。而且我最近發現facebook很誇張,連阿連阿,連一些朋友之間私下的對話、或者是不爽罵老闆的話,都會被看光光,所以我最近對facebook很冷淡,只有默默跟德國網友通信,所以facebook我應該只會拿來放照片跟與學德文,我還是很愛這裡。

  還有~我的眼鏡總算是能拿到手了,不知道是何時我去眼鏡行配鏡片,結果裡面的員工不小心用了奇怪的藥水,把我的鏡框侵蝕折斷,那個鏡框是我找了超級久才找到的,我一整個很無言,但是老闆也很負責,決定要幫我找到我一模一樣的,找了很久,總算是找到了,太開心了,其實我原本已經放棄了,而且眼鏡行的朋友也叫我不要為難人家,(拜託我像是那種會為難人家的人嗎?去~)總之~陽明老闆,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