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總算把去香港的一些照片,整理完了,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我們住的飯店,在時代廣場旁邊,我很喜歡!

完全像個家,可以下廚,如果要去香港的朋友們,可以住這間!

新翠樓的老闆,我們每餐晚餐都吃他們家,老闆很熱情,但他長得很像老鼠~

餐餐晚餐都是新翠樓!話說~我吃不慣香港米跟大陸米~

我一定要介紹這道,超級好吃的,蜜汁核果雞翅膀,新翠樓之寶,我真的很愛這家店!

這叫什麼車,突然忘記了,嘟嘟車還是咕咕車?總之~很有趣!

我們去賽馬場,很大,人爆多!順帶一提,仔細看!右下角那位小姐好像沒穿褲子。

我很認真想贏,晚上還看馬報!

結果都沒中,於是我就學港劇把彩劵往天空灑去,但最後還是很俗辣得把它撿起來拿去垃圾桶丟。

然後去晚上去維多利亞港口

夜景真的~真的~超美的!!!


路很小,但車都開很快。

我要介紹它,是因為它太難吃了,是個大炸彈!在維多利亞港旁的咖啡店!叫做蛋白霜檸檬塔!!!是炸彈!

叉燒包~那個很像碗糕的東西其實是蘿蔔糕!一條一條的是腸粉,很好吃!

香港真是個很衝突的城市,現在跟傳統相行並存,用竹子蓋大樓,酷吧!

我們買的所有東西,就這樣!

後來還是禁不起Rabeanco的誘惑,買了一個皮夾!

然後晚上就回家了,YA!

這裡還有更多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唄!總算是弄完這件事拖好久~~~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香港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