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2011.jpg 

  我身邊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人吃素了,其實吃素真的還不錯,但是我有一點搞不懂的事,為什麼素食料理中,常常會出現什麼素雞、素魚還有素蹄膀這種神祕的東西,我其實很怕那種東西,但昨天在台中車站旁吃了一家素食料理,還不錯吃,它叫做"觀世音有機生活館",聽這個名字,有沒有想跪下的念頭,老闆娘人很好,我默默跟她聊了一下天,他們的現榨蔬果汁超好喝的,但我喝完才想到要拍照,吃膩的大魚大肉的人,可以去那邊去幫你的腸胃找到平靜!

  還有最近,我身邊的所有生物,都變胖了,當然我也不例外,更可怕的是我的體重計壞掉了,導致我目前無法正確的得知我的體重,但我自己覺得胖一、兩公斤,是絕對跑不掉的,上個月花很多錢,是花掉的,不是拿去投資用,上個月真的有點誇張,其實~上個月我身邊的生物好像都這樣,大家都說~11月!錢~默默的就溜走了,所以12月決定要節制一點,我們大家一同來省錢,一同來減肥!GOGOGO!散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