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26.jpg

  最近我又背上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到處去趴趴走,"浪跡天涯小包包",說穿了就是一個肩背包,它陪伴著我無數次旅行,旅行的時候很方便使用,最近我迷上到處走走這件事,只要天氣很好,我就會到處走走,今天,早上挖要控窯的土完,時間發現很早,就跑去鹿港拜拜,順便到王功去,吃海鮮,結果在路上我們遇到了一隻羊,一開始我們還不確定牠是一頭羊,原本以為牠是隻長得很魁的狗,直到我們搖下車當面跟牠確定,牠對我們微笑後,才確定,牠真的是頭羊,一頭走在馬路上孤獨消灑的羊,但剎那間,牠就突然猛起來用頭去瘋狂撞樹,接著做一些很暴力的行為,虧牠前3秒還對我們微笑,嘖~羊真得是雙面動物。

P1060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