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_and_Max.jpg

  好~要到了林巧巧不負責推薦,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金馬影展電影推薦,裡面說到一部電影,Max & Mary,其實一開始我是被海報給吸引,由於我個人很愛黑色頹廢調調的電影,是的!我愛"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這種調調,所以,默默有記住這部電影,最近有機會看了這部電影,讓我來說個大概,就是兩個不完美以及不相干的人,編織出友情的故事,我只能說~這部由黏土成的電影,非常讓人感動,我最受不了這種電影,完全中我的哭點,眼淚有不爭氣的流了幾滴下來,但是它又有很黑色的幽默,真的很好看!好!我要下結論了,請各位去電影院看3D版的"AVATAR",然後去租Max & Mary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