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容一直把我當作她的男朋友,她已經連續三天,打給我,我猜她對男朋友都沒這麼好,剛剛我已經睡著了,但她打電話把我吵醒,她來跟我分享"十月圍城"讓她流淚,今天我要好好介紹阿容這個人~

  其實~我高中就認識她,高一的時候,我們班上當時有六個比較漂亮的女生,我知道這樣說有點害羞,但不好意思!好像也有我,不過我覺得當時我是擔任保鑣的身分,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小叮噹我是在說妳沒錯!我們是保鑣!)總之~我跟阿容雖然是同掛,但一直覺得跟對方不熟,雖然我們有曾經一起考過倒數幾名;但命運沒有輕易放過我們,經過一次分班,高二~我又不小心跟她分在一班,但~其實,我們還是沒有很熟!唯一一次她在高中時期融入我的世界裡,就是我跟另外一個同學組了山寨版的SHE,分別是shit、horse和elephant,有邀請她加入,但在我們大家都寧願當shit,也不願當elephant的情況下,這個團體就默默的解散,於是我就跟另一個朋友組了一個叫"阿里巴思娃"的兩人團體,OK!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還是當時沒有很熟!

  而且在在高中,她對我做出很多很過分的的事情,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每年都要講很多次;有一次,我的礦泉水,滾到她的椅子下(當時她坐在我的前前面),我拜託她幫我把我的水撿回來,但她小姐一臉不耐煩,至今~我還記得她那張表情,當她不屑的撿起我的寶特瓶,保特瓶蓋子沒蓋好,剛好處在要脫落又不脫落之間,我左鄰右舍的同學都還來不及尖叫阻止,她就把保特瓶狠狠地丟過來,結果寶特瓶就掉在我的胯下,水全部留下來,然後我的褲子就全濕了。
  還有一次,上軍訓課的時候,用刺槍刮壞我的眼鏡,還冷冷的對我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殊不知~那隻眼鏡我才沒配幾天;還有一次,我跟她打籃球的時候,她犯規,硬是要從我手中搶走我的球,結果把我整個人甩出去滑行地面,我的錶就變成霧面,再也看不到時間。

  但有一次她對我做的一件很真的過分的事,因為我以前很容易經痛,當時去看西醫,結果西醫就拿避孕藥來當藥,但其實後來知道這是很不好的,如果經痛我個人認為,還是要找中醫比較好,方法比較溫和!總之~當時我要吃避孕藥醫治我的經痛,但就在高中畢業旅行的路上,正當我在服藥的時候,阿容就從前面問我在吃什麼?我就老實跟她說,結果~她就跟全班的人,我~在~吃~避~孕~藥!!!大家想想這場面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幸好,我"阿里巴思娃"的PARTER,有替我解釋,但我當下真的是很認真地覺得阿容超級白目,而且不只這樣,高中時期的她很愛把自己中分,所以她有一把粉紫色上面有亮粉很噁心的梳子,更可怕的是那跟梳子後面很尖,為了可以無時無刻維持她的中分,她就跟楚留香一樣,一直拿著那根梳子,結果,她當下可能也覺得自己太過分了,就想跟我聊天化解尷尬,結果她太激動,不小心用梳子後端尖尖的地方,戳到我的手腕,流了很多血。  
  我到剛剛才知道,原來她覺得我當時人很好,不會為這種事情生氣,所以她敢才這麼做!殊不知~那次畢業旅行3天兩夜,我一直在很認真的在討厭她,連晚上她吃泡麵,我都要故意找她麻煩,說她喝湯太大聲,趁機罵罵她!
  
  其實~我們高中並不是都這麼暴力,也有溫馨的一面,我記得高三運動會大隊接力,我接棒給阿容時,阿容棒子沒有掉,但很神奇的~她鞋子掉了,至今我還是猜不透,穿在腳上的鞋,怎麼會掉,我覺得需要找個物理學家來解答,回到主題,當下,就在她猶豫要不要把鞋子撿起來的時候,別班的人默默都從她身邊跑過,於是我就對她大喊~妳快走!我幫妳撿鞋~~~她也很聽話得很像鴨子,一拐一拐的往終點跑,乎~至今想到就覺得替她感到害羞!

  不過說也奇妙,緣分就是這麼神奇,雖然現在我很愛碎阿容嘴,但我真的越來越愛妳,我在想如果妳有一天嫁了!我一定會哭得很慘,一定!因為~是~為了那個男的哭!我很賤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