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254.jpg
   以上看到的,是三個天秤座的人,沒錯!很俗辣的三個天秤座的人,講話很大聲的三個天秤座,把一間很高級的蛋糕店搞得像海產店的三個人,真的很好笑,我們聊了很多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話聊,有一個話題很好笑,就是哪種異性會讓你倒彈,阿容,受不了鼻毛外露跟穿魔鬼氈涼鞋的男人;流氓受不了,腳皮很粗的女人;我害怕所謂的潮男,如果誰有興趣想知道他們兩個的理由,再來信跟我要他們的電話。
  至於我怕潮男,我可以解釋,基本上,如果你是我朋友,你潮不潮,型不型,對我來說沒差,我對朋友的range很寬,但我不是很希望我男朋友是個愛打扮的人,基本上本身我是個很不懂什麼時尚的人,我也是不是很懂流行,所以一個過渡愛漂亮的男生,會讓我感到害怕,我個人偏愛簡單、樸實一點的男人,而且男人真的不用靠造型取勝,我們是人又不是孔雀,真的不必太花姿招展,特別是男人,對我來說,性格比較重要,但...我也尊重喜歡潮男的女孩,畢竟我說的只是我。

  另外,我們還討論異性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受不了,因而對他/她大加分?阿容說~跟在她後面。沒關係,聽不懂是正常的,我也聽不懂,我還一度以為她愛跟蹤狂;流氓說~只要是正妹,他都會受不了,當初忘了問他,如果是腳皮很厚的正妹呢?至於我,很喜歡會讓女生走內側的男生,但不是刻意矯情請妳走裡面,是默默把妳移到旁邊、或者是走妳外側的那種男生,通常我會大大加他很多分,順帶一提!開門的時候,就算自己進去了,還是會注意一下後面有沒有人要進來,如果有會幫下一個人擋門的路人,也很優秀!但替女生開車門,對我來說,那就OVER掉了。

  總之這個禮拜過得很充實,而下個禮拜預計要去打漆彈,應該也會很有趣,很好,這個禮拜也要努力工作!才能好好玩,希望跟水果派一樣多采多姿!!!

P1060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