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員外要結婚了,所以我最近幫他整理小時候的照片,順便把一些毀損的照片修復一下,整理照片的時候,我媽一直說~我哥跟我姐小時候很可愛,每次帶出門,大家都會圍上來,一直逗弄我哥跟我姐,讓她覺得很困擾,但我一直認為是我媽自我感很良好,於是我就跟她說~自己生的小孩歪嘴也是會覺得可愛,但我媽突然很冷靜的回我~可是小時候帶妳出去,就不會有這種麻煩,要去哪裡就一路順暢,很快就能到達目的地。大家評評理,怎麼會有這種媽媽~

  好啦!我承認我哥跟我姐真的還蠻可愛的,但我很有個性好不好,總之我小時候就是個怪咖,接下來請看員外、小姐與婢女的小時候照片~

8.jpg

9.jpg 

10.jpg 

5.jpg 

15.jpg 
我有點像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