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字腿"我從阿容口中聽到這個名詞時,剎那間,腦海浮現的是跟劈腿一樣的行為,所以暗自認為自己辦不到,後來阿容示範一次,更以為只是"蹲下去又站起來"的動作罷了,經過一連串的討論於解釋,才清楚得明白,M字腿是個性感的動作,這可難倒大家了,但賭性堅強的我,逼大家玩遊戲,輸得就要M字腿一次,結果怡小妹得到冠軍要M字腿三次,簡稱M3,結果處罰後發現,她充其量得,真的只是蹲下去又爬起來三次,一點都不性感,很像阿伯在做外丹功,至於得到M1的我跟阿容,很像在賣維骨力,也是蹲著又爬起來,阿容默默得感傷問,我們怎麼了?我只能說~我們筋太硬!還有~其實我真的很不想看到我的姊妹在我面前揉身體,我會直覺性的拿手刀劈過去,所以我覺得大家都沒有放開,這是安慰自己的藉口,雖然這麼說,但後來卻彼此默默的約定,真的要回家看救國團課程表,去學國標,畢竟都講了快1年,看看扭一扭身體會不會比較這麼不僵硬、協調一點,畢竟年輕人~什麼都麻要試試看。

  最近發現,自己打從心裡討厭起複雜的人、事、物,真的很不想去了解,車子~就是個很好的例子,上次車開到一半,以表板上時數表,硬生生得從80km急速下降到0km,當下,我很娘的尖叫了起來,畢竟我是在快速道路,我一直很慌張的想移到路肩,但說也奇怪,車子還是一樣在跑,而且愈跑越快,我趕緊問大雄發生什麼事?大雄非常冷靜的講了很多專業名詞,什麼東西、什麼鬼可能故障了之類的,但我聽也聽不懂,於是就很狠的問~所以你只要回答我,我們現在會不會拋錨,他非常冷靜的回答~不會後,我又繼續開了,我真的一點都不想了解車子什麼東西壞了,對我來說太複雜了!說也好笑,開不到五分鐘後,路邊的測速閃光燈就閃了,於是我說~我好像超速了!大雄又很冷靜的說~你不可能超速!是隔壁道的,還嗆我說,超速多少就要發紅包多少給我!真是趣味~還有我好怕開台中,我好怕不怕死的機車騎士,你們麼到底在想什麼?

  人的慾望是無窮的,自從上次借騎了公路車後,發現,公路車真的很棒,沒有想像中難騎,今天去看車,看到LOUIS GARNEAU的公路車,突然我很想要這台漂亮的公路車,不過,要花很多錢,一想到,還是乖乖認命騎我的登山車,但她真的很漂亮耶~

 

ctr-b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